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2020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朔州校区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2019-12-19 14:32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提升中北大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优秀学子风采,同时加强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增强学生的感恩之情、爱校之情。中北大学决定拟借寒假契机开展中北大学2020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为了保证学生回母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朔州校区于12月18日14:00在治学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北大学2020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朔州校区志愿者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由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中北大学教务处、中北大学校团委主办,中北大学招生宣传协会承办。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领导有: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辛振东,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

培训大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赵晋伍同学为校区志愿者进行了本次寒假外宣活动过程中个人形象与安全问题的培训。校区志愿者回母校宣传的时候应该衣着得体、干净,言语文明,外宣志愿者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着中北大学的形象。随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辛振东从中北大学军工色彩背景、校园环境、特色专业、科研成就、对外交流等几大方面为校区志愿者讲解中北大学自1941年建校以来的具体建设情况。辛主任指出,2020年度参与中北大学寒假回母校宣传的志愿者有三千多人,涉及全国三十个省,几百所中学。希望通过诸位志愿者的努力为中北大学今后发展注入更多优秀力量。

此次培训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校区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更是极大地促进了中北大学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通过寒假的招生外宣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山西各地的中学生更为全面、客观的了解中北大学。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