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学生工作部召开2016级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0-03-30 18:52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的关键阶段,为确保2016级毕业生安全、有序地返校,3月30日下午,朔州校区学生工作部召开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对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地说明和部署。他以毕业生返校为主题,分别就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筹备工作做出安排,层层落实工作要求。蔡文涛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辅导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稳妥地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与校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落实防控责任制;加大防疫宣传力度,确保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最后,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辅导员严格按照校区有关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体辅导员将积极贯彻落实校区毕业生返校工作具体要求,群策群力,为确保2016级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