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0 19:1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确保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全面返校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健康运行,5月20日下午,朔州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文涛主持。

会上,蔡文涛同志首先强调在学生全面返校后,班主任需要组织班级同学上好返校后“安全第一课”,提出要认真学习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在校学生突发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流程、学生管理暂行规定以及在校生外出审批暂行办法四个重要文件;随后,蔡文涛同志提出要切实上好返校复学“思政第一课”,要以主题班会、交流、讨论、主题发言、撰写学习感悟等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蔡书记就毕业年级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安排,包括毕业典礼活动、毕业合影、毕业生行李打包集中办理、个人档案办理等相关事宜。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和辅导员照常做好勤工助学、奖助学金、推优入党、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以保障校区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全体班主任明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全面复学以后的工作任务及目标,为校区完成好近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班主任表示将各司其职,做好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思想等各方面的服务者和引路人!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