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线上答辩会
2020-05-24 13:5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朔州校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5月22日晚,朔州校区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线上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管理部进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朔州校区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17、18、19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线上答辩会规则进行说明。随后,各管理部参与班级代表通过班级简介、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展示其班级学习方面的成果,各班级通过开展学风讨论、成立学习小组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通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技竞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和科研创新能力。各班独特的班级建设方式不仅使同学们的成绩得到了提高,也体现了其班集体的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精神。

答辩结束后,参会辅导员代表对本次线上答辩做出点评。首先,参会辅导员给予本次活动肯定与祝贺,随后强调各班应重点加强学风建设,正确认识学风建设问题,正确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辅导员向校区学子寄予希望,希望校区学子努力学习,为校区、国家发展贡献自身。

本次优良学风班线上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是朔州校区各班级长期努力的成果,也是校区优良学风建设取得成效的具体体现。相信此次答辩会所展现的优良学风定能为校区良好学习氛围的塑造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