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
2020-09-19 10:0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优良学风的建设,鼓励同学全面发展。朔州校区于9月18日21:20,分别在明学楼A503、A504、A506、A507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优良学风班答辩。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应邀出席。此外,17、18、19级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答辩的具体要求和评分细则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各班代表依次上台答辩。期间,各班代表采用PPT的形式,并结合自身特色,从班级简介、学风建设、班级荣誉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班级进行介绍,充分展示出校区优良的学习风气以及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首先,老师肯定了各班在上一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老师指出班级学风对校区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候选班级要继续秉承“太行精神”和“右玉精神”,要以优带弱,继续发扬各班优良的学习风气。最后,老师对各个班级进行鼓励,希望各班在新的学期能够更上一层楼。

学风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此次优良学风班答辩有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各个班级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让校区的学习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