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09-30 21:5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朔州校区于9月30日9:30在校区主田径场举办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北大学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军训团团长兼政委苏铁熊,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刘瑞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军训团营长吴秉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军训团营长张志毅,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军训团营长武金有,校区基础部主任、军训团营长王爱成,校区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军训团营长韩涛,校区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军训团营长马理强,校区基础部副主任、军训团营长韩忠文,军训团副营长赵修辉、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军训团营长蔡文涛主持。

随着庄严国歌声的奏起,国旗缓缓升起,本次大会也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阅兵,由副营长赵修辉进行指挥。随后,由2020级新生组成的英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完美地表现出了军人的姿态。紧接着,擒敌拳、捕俘刀战术的表演开始了,动作强劲有力且收放自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中北学子独特的兵工气势;女子示范连的合唱表演也相当精彩,使在场师生耳目一新,这场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全场的肯定与称赞。

校区党委书记、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刘瑞贤宣读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以及优秀个人的获奖名单,校区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以及优秀连队颁奖。

随后,中北大学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军训团团长兼政委苏铁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2020级新生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代表校区对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同时对2020级全体学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要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其次,也要强健体魄,保持身心健康;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秀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持之以恒、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歌声结束,同学们高喊“祝中北再创辉煌,祝祖国繁荣昌盛。”,在同学们美好的祝福中,本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