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2020年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艺术节
2020-10-11 16:30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丰富校区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朔州校区于10月11日8:30在明学楼B座前开展2020年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艺术节。

伴随着微凉秋风,朔州校区39个社团的成员在社团联合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提前对纳新现场进行布置。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社团招新如火如荼地进行,社团成员们认真介绍社团概况,为校区学生热情解答疑问。本次活动场地中央是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社团展示区域,各大社团在此使出浑身解数,尽显社团风采。活动中,街舞社展示了精心编排的舞蹈、书画社带来了历届同学的优秀作品并在现场对新生进行书法指导、吉他社带来了动听的音乐表演、汉服社成员则身穿汉服,古典文化的魅力深入人心,其他社团也各出“奇招”,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艺术节大力推动了校区社团文化建设,为校区社团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使得校区学生文化建设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