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2020-10-22 09:15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使校区学生正确了解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朔州校区于10月21日15:30在慎学楼E102举办健康素养知识讲座。医务部赵晓志医生、18级、19级学生干部及20级班委参加了此次讲座,朔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丁淑婧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中,丁医生通过对基本知识与概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个板块的讲解,向校区学生普及了基本的健康知识。同时通过对七步洗手法、每日健康膳食的摄入、常见的危险标志等生活知识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健康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丁医生表示,希望学生们通过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健康生活。此外,丁医生也分享了日常基本生活急救技能,在场学子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校区学生的健康素养知识水平,从思想上认识到增强身体素质的重要性,为培养校区文明健康之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