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集中护送2021届考研学子应考
2020-12-27 09:55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26日,为期两天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26日7:00,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慰问考研学子,护送学生前往考点,为大家加油助威。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在前往考点之前,蔡文涛同志和辅导员老师到宿舍和食堂了解考研学子的现况,提醒学生注意带好考试用品、准考证以及明确所在考场,避免因小错误而耽误时间,告诫学生们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同时,他嘱咐考研学子要沉着冷静,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伴随着12月27日考研的结束,为期两天的护送考研学子应考活动圆满完成,相信朔州校区考研学子必将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为校区再添辉煌的一笔。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