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13271041班举办“读书·交流”主题班会
2014-05-13 15:16   审核人:

    为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2014年4月17日下午4点,13级市场营销班在明学楼A206教室举办了读书交流大会,班主任张艳林老师以及任课教师段田美老师、袁璐老师、乔园园老师、周世香老师、赵彩荣老师、赵永刚老师,应邀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透。本次主题班会以姜凯同学对《明朝那些事儿》的解读开始,让全体同学体验到了史学的趣味;接着,张立峰同学的《道德经》把我们带入了老庄学说的精神境界;王雅茹同学讲的《北大的领导课》告诉我们如何做一个好领导;贺捷同学讲的《人生再美,怎如初见》诗情画意,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个英雄美人的爱情;董泓哲同学讲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讲述了林徽因传奇的一生;宫娟娟同学讲的《平凡的世界》教会我们拒绝诱惑和奢望;王飞同学的《因为痛,所以叫青春》结合了现实,慷慨激昂,青春,就是痛!但,不服输!大会中还进行了说出含“书”字成语的小游戏,同学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最后,本次主题班会在赵永刚老师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分享读书的心得与体会, 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并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