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建团92周年表彰大会
2014-06-15 15:20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同时表彰我校区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校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2014年5月4日下午,我校区团委在新天地学府餐厅二层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建团92周年表彰大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团市委书记文建华、团市委副书记白鹤、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王永磊、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及校区各部门领导。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赵丹凤做校区团委工作汇报。随后,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接着,优秀团干标兵杨帆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展现朔州校区团员不断努力奋斗的蓬勃朝气。最后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发表讲话,他对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区团委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就当前社会环境对校区同学提出了十二点建议,勉励全体学生坚持不懈,奋发拼搏,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大会在全体同学激昂的校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