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2017届新生军训队列考核大会
2017-09-16 10:2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检阅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朔州校区于9月15日上午9:00在图书馆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应邀出席此次军训队列考核的有辅导员赵迎辉、兰美云、王攀峰、王俊怡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副营长王鹏主持考核大会。

在振奋人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伴随下,考核大会开始了。副营长王鹏首先介绍了到会的各位老师,并宣布队列考核正式开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完成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换、敬礼与礼毕、齐步走、齐步踏步等各项队列考核。最后,新生全体起立,合唱《强军战歌》,在同学们强有力的歌声中,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队列考核圆满结束。

此次队列考核不仅向老师们展现了军训成果,而且增强了他们的自我管理与团队纪律,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96877

审核人:兰美云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