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新生拔河比赛
2017-09-19 10:2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由朔州校区主办,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承办的新生拔河比赛于9月18日中午12:30在治学楼旁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报名以专业为单位,各专业限报一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开始比赛后,各专业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专业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角逐,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采矿工程专业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团结起来,为集体荣誉共同奋斗!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