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梦想启航”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7-11-03 15:0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朔州校区于11月2日在明学楼A座204开展2017-2018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李霞,吕沁阳作为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应邀出席。

李霞,14270942班学生,在班级内任团支书一职。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荣获多种奖项,目前被保送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李霞强调,大一学生应保持“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珍惜新的开始。她认为,大学学生应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作息规律,注重课程的预习与复习,稳中求进。她鼓励同学们多上台展现自己,多参加活动,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弥补不足,锻炼自己。

吕沁阳,14271141班学生。三年来学习成绩优秀,在综合素质方面和学术方面表现突出,目前被成功保研至北京交通大学。他表示,学生上课应紧跟老师课堂进度,按时完成作业,这样可以提高学习效率,有助于自己取得优良成绩。他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在拥有健康身体的基础上全面发展。

榜样好比人生的坐标,事业成功的向导。它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锐气,朝气,是必胜的信念,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相信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