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7-11-06 14:1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校园气氛,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朔州校区于11月4日12:30举办团委学生会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篮球队的篮球友谊赛。

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之前默契十足,运球传球投篮技术娴熟。球场两侧的欢呼声与呐喊声让篮球赛气氛不断升温。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大家是友谊深厚的同学,场上大家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洪亮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艰苦鏖战,最终以74:67的比分结束比赛,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篮球队赢得比赛。

此次篮球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相信通过此次篮球赛,同学们增强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燃起了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加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