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为校区学生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
2017-11-09 17:11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在校区治学楼第五会议室为校区学生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辅导员赵迎辉老师,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书记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学习”展开讲解。蔡书记强调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总结了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个重要时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最后,就40个新提法、新举措,蔡书记进行了系统阐述。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通过这次学习会,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