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营销大赛决赛
2017-12-19 15:3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充分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第四届营销大赛决赛于12月8号上午8:00在朔州校区图书馆前拉开帷幕,决赛一直持续到下午16:00。

此次大赛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以创业团队形式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本次决赛一共有14个队伍脱颖而出。上午八点开始同学们按照要求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商品依次摆好,有可口的娃哈哈AD钙奶、营养的八宝粥以及口味多样的营养快线,同学们通过可爱的公仔、卖力的吆喝来宣传、推销各自的产品,并以各种各样的优惠、送礼品方式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场面一度壮观。虽然天气寒风瑟瑟,但抵挡不住参赛队员那份火热的心。活动结束,参赛队伍计算整理了各自一天的收获,第四届营销大赛在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比赛总共卖出AD钙500箱、八宝粥212箱、营养快线158箱,销售额达到38225.6元。

此次大赛锻炼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创造成果的快乐。有关决赛结果本周将会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