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表彰大会
2018-04-23 09:5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落实沈兴全校长《在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仪式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朔州校区于4月19日16:00在慎学楼E201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及校区各系管理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有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做学风建设动员讲话,蔡书记指出了学生们普遍面临的问题,并希望各学生干部和党员持之以恒地发挥着带头的作用,能够细化管理,注重实效,让优秀成为校园文化。随后,吴秉衡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一)“优良学风班”的决定》《朔州校区关于表彰“中北奖章”“校长奖章”入围奖的决定》,并由在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会上,“校长奖章”获得者胡峰同学与“中北奖章”提名奖班级代表李霞同学就个人及集体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沈兴全校长《在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仪式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并把讲话精神认真的贯彻、落实到学生各项工作中去。对于学风建设,刘书记指出党员、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所在集体积极向上,以实现学生全方位成长成才目标。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而且还促进了我校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进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审核人:邱灵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