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栋梁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8-04-26 15:5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朔州校区于4月4日至4月25日举办了第四届“栋梁杯”篮球赛。经过长达2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无机非金属材料、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从中脱颖而出。

4月25日中午12:15,决赛正式开始。分别由能源与动力工程队、车辆工程队进行冠亚军争夺赛,由无机非金属材料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队进行季军争夺赛。比赛在一开始便达到白热化程度,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外,各方同学顾全大局,服从裁判,呐喊助威,鼓励加油。经过一个多小时比赛,能源与动力工程队最终以60:47的赢得车辆工程队获得冠军,车辆工程队获得亚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队以29:21的比分赢得无机非金属材料队夺得季军,同时,财务管理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无机非金属材料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辅导员王攀峰老师为以上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尚。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