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
2018-05-04 14:2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及共青团建团96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6:40,朔州校区在国旗台前举行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辅导员老师及校区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活动。

在激昂的国歌中,国旗护卫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史润泽同学在仪式上发言。

蔡文涛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青年人应该牢牢铭记今天这个日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高举时代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实践,争做时代表率;坚持实事求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个人梦”的实现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蔡书记指出:今日之中国,遇上了最好的时代,也面临着重重困难和挑战,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始终保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最后,蔡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鼓励青年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