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党的凝聚力》党课培训
2018-05-08 12:1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加强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加深对民主集中制的深刻了解,5月6日上午8:30,朔州校区于笃学楼D102室举办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党的凝聚力”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担任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是朔州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

王爱成主任在此次党课培训中首先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严密组织体系的先进政党,其先进性的主要特征之一便是实行民主集中制。他重点强调民主集中制要求在决策机制中施行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这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除此之外,他还谈到党的凝聚力,并向入党重点发展对象详细介绍党始终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础;坚持丰富内容、鼓舞人心、把工作落实到支部;坚持增强基础意识,找准激发支部工作活力的支撑点。12时整,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主题党课培训课程顺利结束。

此次的主题党课培训,不仅使入党重点发展对象感受到党的凝聚力极其强大,同时也对其重要性有了深层次的认识。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