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第33期创业意识(gyb)培训圆满结束
2018-05-09 09:1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使学生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创业能力,朔州校区第33期创业意识(gyb)培训于5月4日19:30在明学楼c504举行开班仪式。校区就业与创业指导老师张艳林担任本次创业意识培训班的指导老师。

张老师打破常规的课堂方式,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授课,并以幽默风趣的讲解,使课堂氛围始终处于活跃状态。让同学们获取有关创业的知识的同时,认识到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能力。另外,张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使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的方法与重要性,进行头脑风暴,迸发出种种的创业想法。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校区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