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山西漳泽电力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05-09 09:1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区毕业生就业,朔州校区于5月8日11:00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山西漳泽电力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针对针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辅导员张艳林老师到场。

会议之初,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薪资待遇、人员需求、招聘硬性要求等等。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交简历,并就自己的专业学习成绩、英语和计算机过级情况展开自我介绍。接着,企业负责人耐心地回答了应聘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地点、住宿条件等方面的问题。此次招聘会于中午12时许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如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