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参加中北大学第四十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5-15 09:4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晋阳故地,群星闪烁处;四季轮回,春光环绕时。悠悠岁月已然四十载。时光累积下的芳华,历久弥新。5月10日,朔州校区近百名运动员赴中北大学参加第四十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彩旗飘扬,鼓号齐鸣,朔州校区运动员代表们身着统一服装,满怀昂扬的斗志,迈着稳健的步伐向所有师生展现了朔州校区学子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朔州校区学子的风采。朔州校区于本次运动会取得团体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并于女子3000米、团体障碍跑接力等项目夺得冠军。

运动会期间,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频频看望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并现场指导,传达对朔州校区学子的问候。闭幕式结束后,中北大学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与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称赞本次运动会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朔校学子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彰显了朔校学子正值青春的潇洒风姿,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对胜利的拼搏与渴望同样也激励着我们向着目标不断前进。胜不骄败不馁,成功属于付出辛勤汗水的人!让我们翘首以待,明年的朔州校区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