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大学生皮肤性病健康教育人文素质报告
2018-05-21 10:2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健康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倍加关注。而皮肤是人体面积最大最直观的器官,所以皮肤的护理尤为重要。为了加强大学生皮肤性病健康教育,朔州校区于5月16日16:30在慎学楼E201邀请郭锦锦医生开展主题为“大学生皮肤性病健康教育”人文素质报告。到场嘉宾有朔州校区医务部赵晓志医生。

从医8年,临床经验丰富的郭锦锦医师以她多年来的治疗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围绕痤疮、荨麻疹、真菌感染、性病等多方面的疾病知识,用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进行讲解。保障人体的健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郭医师运用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进行分享,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进行现场提问并给予精彩解答,让同学们对皮肤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将皮肤性病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有效地传递给了同学们,更让同学们可以防患于未然,更好的保护自己,保护皮肤。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