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公告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公告>>正文
3月28号招聘企业:山西智渊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19-03-25 21:1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山西智渊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山西智渊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房地产评估资质为壹级,土地估价A级资质,是山西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太原市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

公司汇聚了大批行业精英,目前拥有员工100余人,全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35人,土地估价师14人,全国注册房地产经纪人5人,太原市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协会会员3人,土地登记代理人5人,长期聘用山西财经大学的教授及一批经验丰富的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形成了以高、中级职称人员为主,其他人员为辅的良好的人员结构层次,趋于年轻化,梯队型队伍,是一家集人才、技术、经验于一体的资深评估机构。

公司的社会信誉、综合业绩等均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得到了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营业范围:
1)房地产评估、房地产信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司法鉴定;
2)土地评估业务;土地登记代理及相关咨询;

3)资产评估;单项资产评估、资产组合评估等。

4)不动产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房地产估价师助理、土地估价师助理、资产评估师助理、土地利用规划助理、测绘人员:

工作内容: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土地规划;测绘
职位要求: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工程造价或建筑经济专业、资产评估、测绘、土地规划相关、财会专业优先;

工资待遇:大学生实习期间工资1500元/月,实习满3个月批准转正后工资2000-3000/月,参加外业项目补助100元/日。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双休

 

 

公司地址:景泰佳园东一号商铺邮箱:654240153@qq.com

联系电话18603492663   15135071875

联系人:闫先生

 

附件【山西智渊评估招聘资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