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公告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公告>>正文
3月28号招聘单位:大同北方天力增压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27 10:4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大同北方天力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邮箱dt70tianli@163.com 联系电话:0352-5363749

公司简介:

大同北方天力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地处塞外古城大同,是一家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控股的专业从事涡轮增压器、精密铸造和电控系列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技术中心同时是“山西省内燃机增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现有员工290人,公司拥有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现代化专业涡轮增压器生产、装配、检测设备400余台(套)。公司依托“柴油机增压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和“山西省内燃机增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增压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拥有专利技术30余项;所生产的“北方天力”牌涡轮增压器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生产叶轮直径从“30mm~250mm”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全部采用国内独有的混流涡轮专业技术,在技术方面遥遥领先。公司的增压器、精铸两轮、电控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陆装、海装特种动力,船舶主机及发电动力,车辆及工程机械动力,以燃气(天然气、煤层气、焦化气、沼气等)为燃料的动力及发电等国计民生领域。

基本要求

1. 应聘人员须为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需求:

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信息

岗位需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发动机增压器技术及产品开发

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4

大同3人天津1人

发动机电控技术及产品开发

机械设计自动化或电子、控制等相关专业

3

大同3人

电控\增压器工艺设计

自动化及电子相关专业

1

大同

机械设计及工艺设计、机电一体化、发动机及增压器测试等相关专业

1

天津

精铸工艺、产品开发

材料工程、材料成型(铸造方向)专业

1

大同

产品销售服务

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全国区域办事处

说明: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均进入一年见习期,见习期内实行保护性工资。见习期满后工资按: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发放;

薪资待遇

薪资:见习期工资:本科3500-5000元/月,硕士研究生4500-7000元/月;见习期满:本科年收入6-8万元,研究生年收入7-12万元。

待遇:

· 五险一金

· 外地员工安排单身公寓

· 就餐补助

· 公司提供免费班车

· 根据工作需要办理天津户口

附件【大同北方天力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9)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