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榜样力量>>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2019年第一期“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2019-11-23 11:4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激发学生的内在潜力,激励学生的奋斗激情,提高学生的精神境界,朔州校区于11月21日19:00在明学楼A508举行“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卫新欣和慕通泽两位优秀学生作为主讲人。

卫新欣,男,1627024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就职于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班级组织委员, 就业联络员。大学期间勤奋刻苦,推研成绩4.06,位列专业第一;投身科研竞赛、在校区曾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并参与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立项,以第一作者身份申请多项专利论文,现已成功推免至山东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他强调大学生不应该盲目跟随大众潮流而迷失本心,要学会学习,坚持奋斗,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能力,提升自我。

慕通泽,男,16270741班学生,学习成绩稳居专业第一,多科目满分,学分绩点高达4.99/5,暂居本校区最高纪录。自学八门计算机语言以及各类机器学习算法,掌握OCR、数据可视化等多种技术,在多项专业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自主开发光学字符识别系统等,为校区开发信息管理系统,使校区业务流程大幅度提高。现已成功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报告会上他讲述了自身逆袭和奋斗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重视学习,坚持学习,自主学习,不断弥补自身缺点,做更优秀的自己。

法捷耶夫说过,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希望两位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可以提高校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学生个人理想和目标的实现,从而促进校区的美好发展。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