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榜样力量>>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2019年第五期“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2019-12-20 22:0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榜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力量,更是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12月19日晚7点(本周四)于明学楼A507开设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本次由来自财务管理专业的加彬澍同学和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杨勃同学作为主讲人,分享他们的大学故事。

加彬澍,中共党员,16270942班纪检委员,创办模拟联合国协会。推研绩点4.72,获国家奖学金。大学期间共获六项省部级及以上奖项,其余奖项等共计二十余项,多项荣誉保持校区最高纪录,发表国家级论文两篇,一次性通过雅思考试,ACCA在考,获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等。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夏令营考核第一,三跨推研至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致知于行,感恩母校,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北人!

杨勃,女,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曾担任无线电协会副会长。综合绩点4.91,专业排名1/126。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共四项国家级奖项,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银奖等多项省部级奖项,大创国家级立项。通过计算机二级、三级、英语四级考试。连续两年获综合素质测评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现已推免至湖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校区优秀学生的风采,发挥了榜样力量,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有效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使聆听报告会中的学生感受到校区优秀大学生的自信自强、拼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感受到当代优秀青年的青春风采,望校区学子向优秀学生看齐,奋发学习,努力进步。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