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榜样力量>>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21年第二期“榜样的力量”优秀班集体事迹报告会
2021-04-16 09:43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学风、班风建设,朔州校区于4月15日晚在明学楼A507举办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班集体事迹报告会。本次分享会由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9210441班和来自财务管理专业19210942班的班委代表作为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分享他们优秀班集体的事迹。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9210441班由47人组成,其中男27人,女生20人,团员共47人,入党积极分子9人,重点发展对象4人,预备党员1人,国旗护卫队1人。经过大一学年的努力,班级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未来将不遗余力地为成为更好的班级、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他们强调自信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学习。

财务管理专业19210942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由40名女生和15名男生组成。在大一学年,他们奋发向上,积极参与校区集体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班主任老师赵彩荣的带领下,向着更好更光明的未来而努力。由九名同学组成的班委团队,每个人都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的更好建设添砖加瓦。他们强调班委的带头作用,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应是班委优先考虑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为各位班委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和激励校区学子全面发展,推动学生个人理想和目标的实现,从而促进校区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