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周末讲堂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周末讲堂>>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四十六期“我的大学我做主——周末学生大讲堂”
2016-11-08 09:39   审核人:

朔州校区举办第四十六期“我的大学我做主——周末学生大讲堂”

科技引新态,创新谋未来。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团委学生会发起,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的“我的大学我做主——周末学生大讲堂”于10月23日下午3点在慎学楼再次开讲。

本周,我们迎来的两位主讲人分别是来自14270742班的潘宏兴同学和15271041班的姬雅涵同学。他们演讲的主题分别为“轮转青春,骑闯天路——骑行滇藏分享会”和“你是人间四月天”。

潘宏兴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骑行滇藏的行程,随后讲述了骑行过程中对西藏和云南文化的体验与感悟,他用骑行的姿态和阅读的方式穿越心灵与情感的禁区,抵达青春最神秘的深处,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旅程。姬雅涵同学从一个作家的角度让同学们重新理解认识一代才女——林徽因。林徽因几乎标志一个时代的颜色,出众的才,倾城的貌,情感生活也像一个春天的童话,幸福而浪漫。同学们都被这铿锵、热烈、哀艳、笃定的“玫瑰”所惊艳的陷入久久沉思。

本次讲堂在同学们掌声中完美落幕,带着感悟出发,每一天都会行囊充实,无论是喜还是忧,修持本心,保持本我的清明,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沉下来,足矣,让我们敬请期待下周的精彩。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