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动态信息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动态信息>>正文
朔州校区组织开展《行政工作要领及个人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14-12-08 10:07 组织人事部  审核人:

11月14日,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应我校区的邀请,开设了《行政工作要领及个人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讲座。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主持。

讲座中,薛部长强调了行政岗位的设置及职责、信息的收集和整理、文化培养和传播、沟通这四个方面的重要性。并结合现实社会及工作中的实例对计划与预测、组织与指挥、用人与协调、监督与控制、教育与激励、挖潜与革新这六个方面的行政要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大家切实地感受到作为管理人员应该具有使命与职责,深刻地意识到不仅要把工作做完、做好、还要时时思考、不断学习、努力创新,在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要达到技能创新、管理创新的高度。 薛部长最后勉励大家要有信仰、有操守、多学习、有担当、多包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升华。

最后,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此次培训让校区全体行政人员接受了一次头脑风暴的洗礼,对行政人员的素养和行政能力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随着校区的不断扩大与发展,在工作岗位上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以理论作为指导,结合岗位实际要求加快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校区的行政管理工作水平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积极践行讲座精神,展现出朔州校区敬业务实、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