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动态信息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动态信息>>正文
朔州校区第三期学生党课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4-12-08 10:20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三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在明学楼A208教室正式开课。

 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为大家介绍本次党课主讲人为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与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

段义权书记详细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性质与路线》,他从中国近代的历史讲起,解释了中国为什么且如何选择了社会主义,以及中国的社会主义如何在曲折中发展。从他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真正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薛实军部长讲解的内容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他通过现代高等教育出现的问题引出如何成为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告诫大家不要盲目崇拜所谓的成功者,强调“立功、立德、立言”。两位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通过实际的事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党课内容。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用心感受。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更使大家坚定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