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动态信息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动态信息>>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5年司机招聘启事
2015-03-17 10:32 组织人事部  审核人: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原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创建于2012年,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北大学和朔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筹办的朔州市第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2013年7月4日,山西省教育厅、朔州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三方签署共建协议,将“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正式更名为“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目前在校生为3000人。校区依托中北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朔州地方雄厚的煤电能源基础,以培养煤电能源类技术与应用型人才为主。

由于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司机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年龄在35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由于工作特殊,只限男性报名。

2、具有公安交通管理局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代号为C1驾驶证以上且驾驶年龄在8年以上,获得准驾车型代号为A1驾驶证的优先考虑。

3、严格遵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规章制度。

4、工资及待遇面议。

报名时间:3月17日至20日

报名地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组织人事部(治学楼201)

咨询电话:03492226030 联系人:苗老师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组织人事部

2015-03-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