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招聘2014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2014-06-12 17:55 组织人事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朔州校区学生管理工作,促进班主任队伍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现结合校区实际情况(2014年9月,将有2000名新生入学,包括软件学院1000名学生),决定面向校区全体教师招聘2014级班主任若干。

一、班主任的任职条件:

1、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理论水平;

2、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一定的责任心、关爱每一个学生;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尤其要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4、身体健康;

5、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聘用程序

1、请有意竞聘的教师填写《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班主任竞聘报名登记表》,并于6月16日之前,报至校区组织人事部(C402)。

2、学生工作部对竞聘教师的资料进行审核,资料合格的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14级新生班主任竞聘答辩会”,时间另行通知。

3、学生工作部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校区公示3个工作日。

4、学生工作部将录用教师名单上报至校区组织人事部备案。

如有疑问,请与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349-8857709。

注:现在是班主任的教师,不需要报名。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组织人事部

                              2014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