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人事政策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人事合同管理科
师资管理办公室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
管理办公室
人才引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 组织人事部>>通知公告>>正文
朔州校区后勤保障部招聘科员公告(对内)
2014-06-19 11:58 组织人事部  审核人:

根据后勤保障部工作的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校区同意,组织人事部面向校内招聘科员一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后勤保障部科员

二、任职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

(一)任职的基本条件

1.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自觉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理论为指导。

2.具备履行好新聘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有胜任相应岗位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正确行使师生员工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能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教育和管理的基本规律,具有一定的高等学校管理实践经验。

5.服从和服务于单位中心工作,顾全大局,团结同志,攻坚克难。

(二)任职的基本资格

1.校区正式职工。

2.学历学位要求:应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

3.掌握《消防设施及器材维护管理制度》、《电梯设备操作规程》和《电梯维护保养安全规范》。

4. 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5. 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节假日值班任务。

三、岗位职责

1.完成校区消防设施和电梯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校区工作的正常进行。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四、报名地点和时间:请于2014年6月20日中午12点前报明学楼C402。

五、试用期制

试用期为三个月,如试用期满经考核与组织考察不能胜任现职,予以解聘。

                                           组织人事部

                                          2014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