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大事记 
站内搜索: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大事记>>正文
朔州校区2015年大事记
2016-04-01 10:28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月15日 朔州校区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修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中长期发展规划(草稿)》。

3月16日 朔州校区“煤电污染控制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正式建设启动。

3月18日 由朔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合作共建的“朔州市无线电科普基地”在朔州校区正式挂牌成立。

3月21-22日 朔州校区首次组织承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月24日 太原钢铁(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建民、副主任许芳宏等一行应邀来朔州校区参观考察。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5日 朔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健坤一行莅临朔州校区参观调研,就进一步完善朔州校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月1日 朔州校区举行2015年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4月13日 朔州校区举办第一届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论坛。

4月14日 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在朔州校区召开现场协调会,会议围绕新教师招聘、人事编制、工程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4月15日 校长刘有智在朔州会见了朔州市长李海渊,双方就朔州校区体育场、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4日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郝晓东副院长一行到朔州校区参观访问,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筹备、建设和金工实习开展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5月4日 朔州校区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升旗仪式。朔州市委常委、朔州军分区司令员刘义清,朔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徐海昌,朔州团市委书记文建华,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吴秉衡出席仪式。

5月15日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5月16日-17日 在2015年学校教职工运动会上,朔州校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5月17日 朔州校区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5月18日 朔州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正式启用,校区学生金工实习全面开展。

5月23日 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朔州教学点教学活动在朔州校区全面展开。

5月30日-31日 校区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西省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6月5日 朔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英魁一行莅临朔州校区,就校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6月9日 朔州市2015年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兵役登记启动仪式在朔州校区隆重举行。

6月10日 朔州校区邀请朔州市各区县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召开中北大学2015年朔州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座谈会。

6月11日 朔州市组织部部长冯云龙一行深入朔州校区调研党建工作。

6月14日 朔州校区召开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6月23日 朔州校区与朔州市发改委签署“农工•启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7月2日 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梁荣、秘书长徐鸣皋、山西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滕德刚一行莅临朔州校区参观调研。

7月3日 中北大学在朔州校区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就朔州校区的一体化建设听取各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7月13日 朔州校区获得高压类进网作业电工授权考点资格。

7月17日 朔州校区召开“中北大学—朔州经济开发区”校企合作共建座谈会。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具有积极作用。

7月30日 中煤平朔公司第二届职工子女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7月31日 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振宇受邀到朔州校区参观交流。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网络教育教学、招生、技术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8月14日 朔州校区武术代表队在2015年“神利杯”全国传统武术邀请赛暨山西省第29届传统武术锦标赛中荣获1金2银2铜2第四2第五1第六的优异成绩。

8月15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9月10日 朔州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

9月11日 朔州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朔州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9月16日 朔州校区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10月10日 朔州校区与朔州团市委、平鲁区儿童福利院合作启动“心灵家园”阳光助残公益项目。

10月21日 朔州校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资格顺利通过审核。

10月23日—26日 在2015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山西站)中,朔州校区马旭荣获144MHz项目大学男子组一等奖和3.5MHz项目大学男子组一等奖,朔州校区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校区还在本次大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10月29日 朔州校区协助朔州市环保局召开朔州市煤矸石污染治理工作培训会。

11月2日 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工艺实训部正式投入使用。2012级电气及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作为首批实训学生,开始为期两周的电子工艺实训。

11月4日 朔州校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11月14日 朔州欧美同学会·朔州留学人员联谊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在朔州校区正式挂牌成立。该教育基地的成立对于鼓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全面落实有着重要意义。

11月15日 朔州校区举办“塞外情 中北梦”2015级迎新晚会。

11月18日 朔州市委副书记郑红一行莅临朔州校区参访朔州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同日 朔州市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在朔州校区举行捐赠仪式,朔州校区五名优秀贫困学子接受捐赠。

11月21日 朔州校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12月3日—4日 朔州校区近千名志愿者参与拍摄中央电视台《社区英雄》节目。

12月16日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王琳书记一行到朔州校区考察实习生工作环境,并对实习生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12月17日 朔州校区邀请朔州市环保局及电厂、污水治理厂等37家单位负责人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