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大事记 
站内搜索:
 
大事记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大事记>>正文
朔州校区2016年大事记
2017-02-21 17:58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月6日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

1月13日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共同会见朔州市委书记王安庞,双方就朔州校区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2月25日  朔州校区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筹备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区2016年的工作重点,确定了新学期工作的内容和目标,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做好了准备。

3月11日  朔州市图书馆中北大学分馆在朔州校区正式挂牌成立。

3月26日  朔州校区作为新申请考点首次独立承担并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月29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山西赛区选拔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成绩。

4月1日  朔州校区举办中北大学杰出校友讲座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4月7日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共同会见朔州市长李海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朔州校区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2日  朔州校区邀请中北大学专家学者在校区召开图书馆装修建设专家咨询会,就朔州校区图书馆、会堂及实验室等设施二次装修方案听取了各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4月17日  朔州校区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4月21日  朔州校区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系列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教学过程考核及教学效果评价”。

4月22日  由朔州市图书馆主办,校区图书馆承办的《朔州大讲堂》系列主题活动在朔州校区开幕。

4月26日  朔州市委、市政府向朔州校区赠送的油松、云杉、丁香等2400余株绿化苗木,对于打造绿色优美的生态校园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4月27日  朔州市政府投资的朔州校区体育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同日  “煤电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山西省科技厅的验收。

4月28日  朔州市交通局在朔州校区设立公交站点,为校区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极大的优化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

5月4日  朔州校区启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5月5日  朔州校区组织师生参加朔州市朔城区第八届人代会代表投票选举活动。

5月12日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5月13日  朔州校区教职工参加中北大学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并以159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5月18日  朔州校区向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捐赠了一套农机设备。

5月24日  由省档案局副局长邢利民带领的省政府第二督查组一行六人在朔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新、朔州市档案局局长张贵梅的陪同下莅临朔州校区检查指导。

5月31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2016年朔州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

同日  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一行莅临朔州校区视察运动场工程建设项目。

6月7日  校区两名学生代表做客太原音乐广播电台《校园大联盟》。

6月12日  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太行故事——民俗版画展”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开幕式。

6月13日  朔州市政协领导及委员莅临朔州校区参观调研,并召开《高等文化教育在朔州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研讨会。

6月29日  朔州校区举办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级督导孙世新,朔州市市长李海渊、副市长韩文让,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白培康以及朔州市政府办公厅、教育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企业代表等出席典礼。

同日  中北大学校与朔州市领导在校区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共同召开了会议,双方就讨论校区的基础建设、体制机制、师资问题、人才政策、资产划拨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协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白培康,朔州市市长李海渊、副市长韩文让等领导出席,朔州市政府办公厅、教育局以及朔州校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7月8日  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一行到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看望朔州校区“三下乡”实践队员。

7月20日  山西省防震减灾领导组莅临朔州校区调研指导。

8月4日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视察朔州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8月5日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赴右玉黄家窑村就扶贫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8月7日  朔州校区举行首届毕业生捐赠感恩石揭幕仪式。

8月18日  朔州校区两支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分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9月3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1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9月6日  朔州校区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7日  省维稳办、省教育厅领导到朔州校区调研校园安全维稳工作。

9月10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荣获2016年朔州市“昆仑润滑油”羽协•“原动力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团体冠军。

9月19日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9月22日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到朔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视察了体育场、图书馆、专家公寓等工程项目,并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

9月24日  朔州校区GEAR自行车协会在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国大同亮马台站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9月30日  朔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在塞北革命英雄纪念馆参加纪念烈士公祭活动,追忆先烈的英勇事迹,寄托对英雄的缅怀之情。

10月1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荣获朔州市2016年职工篮球比赛第三名。

10月14日  副校长熊继军、副校长赵贵哲率财务处一行莅临朔州校区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10月20日  朔州校区定点帮扶村右玉县黄家窑村召开中药材板蓝根种植推广现场会。在校区的指导下,黄家窑村共种植板蓝根230亩喜获丰收,将有力推动该村脱贫致富。书记刘瑞贤被评为全省扶贫工作个人的称号。

11月7日  中北大学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到朔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深入体育场建设工地、图书馆、专家公寓等地,就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今冬供暖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11月17日—18日  副校长兼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率朔州校区管委会人员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校区和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调研。

11月21日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在朔州校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格盟集团就朔州校区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回访调研。

11月29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山西赛区二等奖1项。

11月30日  朔州校区对首次申报中级职称的15名教师进行教学考核,教师考核过程的表现受到专家们一致好评。

12月8日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同日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北大学“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

12月16日  朔州校区召开领导班子任期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2016年年度考核等次结果:朔州校区被评为中层领导班子优秀,苏铁熊同志评为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优秀,吴秉衡同志评为中层副职领导干部优秀。任期考核等次结果;朔州校区被评为中层领导班子优秀,吴秉衡同志评为中层副职领导干部优秀。

12月17日  朔州校区首次作为考点,成功组织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2月21日  朔州校区聘任山西华美奥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艾东为我校区兼职教授。

12月21日—24日  朔州校区代表队在2016年朔城区第三届群众运动会上获得了羽毛球团体第二,乒乓球团体第三,篮球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12月24日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到朔州校区定点扶贫村黄家窑村开展新年慰问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12月25日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一行深入朔州校区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赵贵哲等相关领导陪同。

12月26日  由朔州市朔城区文化局主办、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16年朔城区第三届群众运动会,校区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二,乒乓球团体第三,篮球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