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苏铁熊深入朔州校区看望慰问暑期军训师生
2019-07-14 11:4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7月13日上午,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深入朔州校区看望慰问军训参训教官及师生。

在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的陪同下,苏副校长走进军训场地,了解军训情况,看望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跟训教师及军训教官,并对广大军训教官和跟训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苏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后勤保障部部长马欣、辅导员老师与后勤值班人员参加座谈。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就参训学生请销假制度、参训制度、突发情况及其处理等情况以及下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后勤保障部部长马欣就后勤餐饮、物业、维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苏副校长对假期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及暑期各相关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区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苏副校长在座谈中表示,希望校区教师能够努力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克服飘浮作风、浮躁情绪,不盲目攀比,勤劳务实、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校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