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17:00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10日上午,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区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区全体教师参加座谈。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面对面听取教师心声,共话校区建设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育人心得、工作思考,围绕校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指出校区建设存在的问题。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发言,认真记录老师的建言献策。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校区领导非常重视教师节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反映的问题会积极解决,希望广大教师以一以贯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为校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促进校区的改革发展。同时,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以人为本,尊重、关心、爱护学生。同时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科研素质与能力,不断创新教学、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希望全体教师坚定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