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朔州校区干部进行座谈
2019-09-12 09:23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校领导与校区科级以上干部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办公室主任叶玉刚,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教务处处长吴淑琴,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尹建平,学生工作部部(处)长李俊华,工会主席方和荣,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校团委书记顾宁,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各管理部主任以及校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就校区学生工作、人事工作、师资建设、预算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李书记强调,朔州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校区的建设发展。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和服务地方经济的桥头堡,校区要在一体化办学体制不变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将学校领导的统一性与校区管理的自主性有机结合,大胆改革、先行先试,为全校发展总结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李书记指示学校有关部门要积极为校区发展创造条件,助力校区全面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