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2019-09-19 15:00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党中央部署、省委安排和校党委指示,9月18日下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朔州校区领导班子出席大会,校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书记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总要求等内容,并就校区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校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主题,狠抓重点举措,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化为推动校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宣读了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