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0-04-10 18:3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了全面做好毕业生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10日上午,朔州校区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全程模拟开学后学生入校的各项环节,确保大家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标准和要求。校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教职工、返校学生参加了演练,朔城区疫情防控指导员也全程参与演练并在部分环节进行指导。

演练前,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强调,演练是为了在真实场景中更好地处置问题,各专项工作组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演练环节及操作流程、任务标准,通过模拟演练切实提高实战水平。开学后,将演练中的每个环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好进校关,做实复检关,严守卫生关,全力保障校区广大师生安全。

此次演练,主要通过“学生返校情景”“在校学生体温异常情景”“发生确诊(疑似)病例后,启动应急处置”等场景,模拟演练了防控工作中各类突发状况处理、人员防护、环境消毒作业等疫情处置关键环节,细致、全面展示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流程。演练现场,校区干部教师认真扮演入校学生,大家按照既定的方案,迅速行动,配合密切,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演练。

本次演练是对校区防疫制度的综合性检验,也是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的重要一环。今日学生返校,标志着校区正式开学,校区将进一步细化防疫工作、优化应急响应速度,防疫于未然,创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全体毕业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