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一行深入朔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15 17:24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随着毕业生陆续返校,校区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关键时期。4月14日,校长沈兴全、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一行深入朔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本科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干部座谈会。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各管理部主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沈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图书馆、东区食堂、学生公寓、隔离室、防疫物资库房等防疫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校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隔离处置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内容,并对校区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严格遵守属地管理原则,继续做实、做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保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校区发展实际,立足岗位,逐一汇报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校区在综合改革、发展定位、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干部选拔、职称评审、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校区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看法。

在听取全部发言后,副校长苏铁熊总结了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问题对校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校长就校区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改革是发展的不竭动力,改革永远在路上,推进综合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持续不断推进综改,校区发展才有希望。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服务地方经济的桥头堡,学校对校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校区领导干部要不断创新思维,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从顶层设计入手,敢于打破迷信经验、迷信本本、迷信权威的惯性思维,不要照搬校本部经验,着力打造出校区工作品牌。同时,校区要加强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广大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带头做好表率,积极为校区文化建设做出示范、树起标杆、当好榜样,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