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0-07-12 12:5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7月11日下午,朔州校区在四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就暑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出席大会,校区各管理部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食堂、物业、保安、绿化、维修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在会上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刘瑞贤书记在会上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体温日报制度,对外活动要及时报备;二是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自我定位和心理调适,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同时做好新一届招生工作;三是利用暑期认真思考和谋划新学期开学工作,认真规划;四是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五是利用暑期加强学习,充实提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六是值班人员认真遵守假期考勤管理和纪律要求,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假期期间“放假不放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六禁止”。

副校长苏铁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区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校区各项事业面临巨大的困难与挑战。疫情发生以来,校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平稳有序推进校区各项工作任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奉献。对于校区未来发展,苏副校长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当前校区正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校区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和坚实基础,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要正确研判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校区发展的步伐,积极投身到校区未来的发展建设中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善于谋划,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