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 共赢未来 ——朔州校区与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09-09 10:17   审核人:

为进一步践行朔州校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校区依托朔州当地企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9月8日上午,朔州校区与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隆重的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企业领导有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总经理白福山、副经理刘振涛、欧阳荣、张长林、姜有银及安环办主任付立河;朔州校区领导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无机非金属专业师生参加仪式。

苏副主任在挂牌仪式上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区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调动各种社会资源,探索构建校企之间互惠共赢的机制,多方共同努力来保障各专业学生校外实践教学。目前校区已有九个校外实习基地,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是第十个。作为生产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的优秀企业,该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人才需求与校区无机非金属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形成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白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进行校企合作,对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企业人才素质,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苏副主任与白总经理共同为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务实、真诚的交流为后续合作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校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