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2017-10-18 08:51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深化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17年10月17日下午,朔州校区组织教工党员在第三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观看影片后,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该专题片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意义,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观看《巡视利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巡视利剑》专题片内容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也再次感受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教师,也要遵纪守法,严守师德,用制度约束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