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朔州校区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座谈会
2017-10-24 17:53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0月24日上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座谈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党办校办主任叶玉刚,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以及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主持。

新任职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各专业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校长刘有智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校区领导干部要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如何提高校区专业建设水平、如何打造校区的办学特色,如何吸引企业与校区合作,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他要求,校区要在专业设置、专业改造上紧密围绕朔州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要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兼顾学生个性发展,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因材施教,多元化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要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营造校园浓郁的学术氛围;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奋发拼搏的精神,在“放、管、服”的改革大背景下,结合我省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改试点工作的要求,解放思想、迈开步子、大胆探索,尽快提出科学合理的校区综改方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将朔州校区真正打造成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创新发展的高水平校区。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相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积极深入一线,放开办学思路,认真规划校区未来发展蓝图,尽快把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