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迎新晚会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布置会
2017-11-29 10:24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1月28日下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迎新晚会及毕业生双选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就迎新晚会及毕业生双选会筹备情况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刘瑞贤对相关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校区各单位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各司其职,明确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