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大事记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综合工作部>>工作动态>>正文
副市长韩文让一行深入朔州校区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2017-11-29 17:06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1月29日上午,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带领企业代表、朔州市直各相关单位人员莅临朔州校区,就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学校的优质资源与朔州市相关产业的有效对接进行调研。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就校区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校区在发展中存在的科研成果转化效率低等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真正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落地实施。企业代表在座谈中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希望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副市长韩文让在讲话中表示中北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企业可依托学校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引进技术、引进人才,提高企业技术开发能力,学校可聘请相关企业、行业精英为学生做专题讲座或定期指导,让企业直接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共建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人才培养基地等工程,联合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研项目,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加强自主创新,为朔州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